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天津赛区职教赛道金奖并晋级市赛争霸赛
2021-10-17 22:58:00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7月11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职教赛道市赛决赛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经过校赛选拔、市赛网评选拔出“交通’生命线’,桥梁检测专家----基于探地雷达的无人机桥梁探测系统”和“基于AGV和iBeacon技术自动云扫码理货机器人”两组项目进入市赛路演。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陈彧、金鑫、李彬、王磊、王鸿彬老师指导的由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物流系、机电系、信息系等所属多个专业组成的团队项目“交通‘生命线’,桥梁检测专家——基于探地雷达的无人机桥梁探测系统”荣获本届大赛职教赛道金奖,并晋级市赛争霸赛。“基于AGV和iBeacon技术自动云扫码理货机器人”项目荣获职教赛道银奖。

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

  一个多月来,在指导教师及校外专家、顾问等悉心指导帮助下,团队成员排除万难,夜以继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佳绩,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通过组织学生参赛,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的创业热情,也使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师生的参赛经验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通过参加市赛,学习其他院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预祝天津滨海职业学院“交通‘生命线',桥梁检测专家----基于探地雷达的无人机桥梁探测系统”项目团队砥砺奋进,在市赛争霸赛中再创佳绩!为全院师生争取更大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