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区教育局领导考察指导天津大学附小及幼儿园工作
2020-09-05 10:02:00
天津大学

  8月28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南开区教育局局长班东江,副局长张凯,民办教育科科长唐健辉一行到天津大学附属小学、幼儿园考察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会见了客人并陪同考察,小幼医工作部党委书记、部长赵翠云,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刘津,附属小学校长赵燕、幼儿园园长沈彤等参加座谈,双方重点就附小及幼儿园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班东江一行实地察看了附属小学的办学环境、录播教室、科学教室、图书室、操场等场所,并深入幼儿园食堂及教学楼进行指导,详细询问了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了解了天大师生对基础教育有哪些迫切需求,并对未来如何规划和改革基础教育等事宜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座谈中,张凤宝指出提高天津大学中小学及幼儿园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对基础教育的需求,既是解决天津大学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后顾之忧的大事,也是附小和幼儿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服务社会需求、提高教育效率、展现大学担当的使命所在。班东江从九年一贯制办学、集团化合作办学、中小幼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小幼医打开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指明了方向。

  小幼医会加快谋划步伐,坚持需求导向,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抓住发展先机,尽力尽快尽好的推动中小幼办学改革创新,促进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为着力解决天大师生和社会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迈好重要一步,竭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师生满意、社会赞誉的天大小幼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