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代学院男子篮球队喜获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天津赛区冠军
2021-12-03 15:51:00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CUBA大学生组篮球比赛于2021年11月8日至20日在天津财经大学篮球馆举行。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在领队张延泉、主教练邓津、助理教练王杰的带领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4所高职代表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篮球队取得了第二十四届CUBA大学生组(天津赛区)篮球比赛高职组冠军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代表天津市高职院校参加全国比赛的参赛资格。王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王梓博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团结拼搏下进行得异常激烈和精彩。同时也展现出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队员的凝聚力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通过此次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各校的友谊,展示了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