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天狮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2019-09-05 09:18:0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天津天狮学院即将迎来建校20周年纪念日。我们谨向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历届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广大的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祝福!

  20年风雨沧桑,薪火承传。天津天狮学院是由天狮集团投资、天津市人民政府报请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1999918日创办;2008年升为本科;2012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15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20年辛勤耕耘,桃李芬芳。经过20年的发展,天津天狮学院为社会培养了1.6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广大校友用辛勤的劳作与突出的成就,阐释了“来我天狮、扬我天资”的独特优势,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2017年,占地面积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的新校区一期工程投入使用,硬件和软件均得到大幅提升。按学院发展定位,秉承“明德 至善 求实 创新”的校训,我们将把学校建成一所有内涵的应用大学;一所创品牌的民办大学;一所共命运的国际大学。

  天津天狮学院定于20191019日举行庆典大会,本着“念廿不忘、青春飞扬”的主题和“热烈、温馨、务实、节俭”的原则,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共庆华诞,共襄盛举,共展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天津天狮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

  电话:02282137019

  邮箱:tsxyxiaoqing@sina.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2042333 2020-03-13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