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天狮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2-07-27 11:32:00
天津天狮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2年招生和就业相关工作,5月13日上午,学校在线上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副校长章梓茂,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波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章梓茂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波首先传达了市教委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解决学生生活学习等各类问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大力度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张光宇对各专业的招生计划编制原则、申报情况及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详尽介绍了今年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宣传方式的创新变化及下一步的相关工作部署。

  各二级学院院长就本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编制的思路、变化及所匹配的办学条件等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张光宇对目前天津天狮学院就业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考核草案的制订做了重点说明。

  副校长章梓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只有“出口畅”才能“进口旺”,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巨大挑战下的新形势,要以目标为导向,以专业为抓手,强化责任意识,多措并举,促进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双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