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中医药大学张伯礼校长赴诺丁汉大学参加两校中英合办临床药学第一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8-29 10:59:00
  应诺丁汉大学校长Shearer West教授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张伯礼校长一行于2019年7月22日上午9点,参加天津中医药大学与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的临床药学第一届学生在诺丁汉大学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诺丁汉大学主校区(University Park)的David Ross体育中心举办。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十余名毕业生及其家长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同学们和自己的授课老师一起身穿中世纪毕业礼服,走入毕业典礼大厅,逐个经过主席台,接受全场出席人的祝贺。



  下午,诺丁汉大学药学院专门举办庆祝活动和颁奖仪式,天津中医药大学学生李甜甜同学获得了First Class的成绩,这在当地的英国学生来说也是很难得的。


  天津中医药大学与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的临床药学项目为2+2+1培养模式,即在天津中医药大学学习2年,雅思达标后赴诺丁汉大学学习两年,本科毕业后回天津中医药大学一年实习并获得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学位。第一届学生于2015年9月入学,今年是首次在诺丁汉大学毕业。在诺丁汉大学拿到学士学位的20名左右的同学已经于8月回到天津中医药大学开始毕业前的实习。

  诺丁汉大学是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顶尖大学,特别是药学院,在全世界排名前十名,英国排名第一。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的临床药学项目也是诺丁汉大学海外合作里面的一个旗帜性项目。在两校临床药学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张校长与诺丁汉大学,就临床营养学专业、理疗学专业、植物学专业及药学的研究生课程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并筹划在天津中医药大学建立除宁波校区外的第二个诺丁汉海外校区暨“天中医-诺丁汉学院”。
(内容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09-20 10:01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9-04 13:38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