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天津大学与双港镇建立创业基地
2012-03-13 15:54:00

  3月9日,"天津大学双港青年创业基地合作框架签字仪式"在天津大学举行。天津大学与天津双港科技产业园将进一步推进天津大学与双港镇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带动经济快速发展,建立人才共同培养机制,开创学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在津南区共同成立"天津大学双港青年创业基地"。津南区双港镇提供基地办公用楼,同时设立"天津大学双港青年创业基金",由镇政府出资人民币300万元,自2012年起分3年连续投入,每年出资100万元。双方依托创业基金的建立为学生创业实践提供资金支持,通过创业基地的建设为学生创业实践提供场地支持,并为学生提供全程、细致的创业实践服务。

  创业基地将通过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载体、资金支持、创业指导、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服务措施,引导扶持青年创业团队走出一条自主创业的发展之路,给青年创业者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发展平台。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拓展海河教育园各高校,吸引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落户创业基地。

  据悉,此次创业基地将搭建起长期、稳定、全面的对口合作平台,促进技术、人才、资金、成果等资源的有效配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57153 2015-12-22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