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天津财经大学两项作品入选2023年度天津市“十大教育新闻作品”
2024-03-28 17:45:00
天津财经大学

  3月26日,天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2023年度天津市“十大教育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由天津财经大学报送的《天津财经大学融通专业教育与数字素养教育 “微专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赋能》入选新闻媒体组“十大教育新闻作品”,天津财经大学65周年宣传片《这是我最爱的<天财模young>天财,生日快乐!!!》原创短视频入选单位创作组“十大教育新闻作品”。

  《天津财经大学融通专业教育与数字素养教育 “微专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赋能》报道了天津财经大学通过开始微专业提升学生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发展需求的能力,进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微专业”的课程让毕业生在就业中如虎添翼,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从中受益。

  天津财经大学选择“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和“AI数字财经”作为首批“微专业”,于2023年3月正式开课。

  为庆祝天津财经大学建校65周年制作的原创宣传片《这是我最爱的<天财模young>天财,生日快乐!!!》于2023年10月18日天津财经大学校庆日在天财官微发布。作品从回忆老一辈天财人开拓进取、积累沉淀,到一代代天财学子秉承大师精神,步履不停、生生不息,全方位展示了“不息为体 尚勤致精 日新为道 经世济民”的天财精神。作品一经发出立即受到天财广大师生、校友的广泛关注与喜爱,师生反响热烈,不仅带领天财校友重返校园时光,唤起校友对母校的记忆及自己的青春模样,还指引天财学子不断蓄势创新,超越自己,汇聚成最好的天财模样。

  未来,天津财经大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文育人、以文铸魂,努力打造更多优秀作品,讲好有特色、有温度、有力量的天财故事,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