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科技大学获批7项天津市哲社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专项
2024-03-27 08:35:00
天津科技大学

  近日,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专项立项名单。该项目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要求,特在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设立的教学研究专项。天津科技大学积极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报,共7个项目获批立项。

  为全面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5年来,天津科技大学充分发挥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旗帜鲜明地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牢记嘱托谱新篇、培根铸魂育新人。近年来,学校加快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始终将不断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实效性作为研究重点,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科大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研马助教”的特色优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方面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

  此次获批7项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专项,是天津科技大学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又一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天津科技大学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有力促进天津科技大学“先锋计划”之“思政铸魂”行动计划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