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津南区扎实推进职业教育内涵发展
2020-01-19 13:08:00
津南区政府

  一是实施中职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项目,制定并实施《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修改完善三年规划。

  二是开展校企合作,与海尔集团组成订单班,对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追踪,充分了解学生动态。

  三是制定教师培训计划,通过组织外出学访交流、企业实践、教研活动、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示范引领等形式,提升教师素质和能力。

  四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举办中职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海尔集团、立林集团、新港船舶重金有限责任公司等5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约700个,意向性签约率达90%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