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教委关于公布天津市民办高校、独立学院2019年度年检结果的通知
2020-04-24 14:46:00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

  为促进我市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规范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办学行为,依据《民办高等学校办学管理若干规定》《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我委成立由相关处室负责人、教育专家、财务专家组成的“2019年民办高校年检工作专家组”,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采取实地检查和集中检查的方式,对我市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开展年检。

  专家组按照天津市民办高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分别从党建工作、团组织和学生工作、基本办学条件、资产与财务管理法人治理结构、依法治校与规范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11所民办高校、独立学院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各校年检合格。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有关专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各校要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