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办理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上传证明材料的说明
2020-06-06 15:23:00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一、办理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须符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中的条件和要求。

  二、凡使用各类高等院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免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或本科专业公共政治课程的。

  上传证明材料:1、毕业证书2、学信网上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凡使用各类高等院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免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或本科专业公共基础课或符合免考规定的其它课程的。

  上传证明材料:1、毕业证书2、学信网上下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3、成绩单(在相关免考课程处画√标注)

  四、凡使用英语、计算机类全国等级考试或其它类专业证书免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课程的。

  上传证明材料:1、英语、计算机或其它类全国等级考试专业证书2、英语、计算机或其它类全国等级考试专业证书在相关网站上的信息截图

  五、各类高等院校的本科结业生、肄业生免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或本科专业相关课程的。

  上传证明材料:1、结业或肄业证书2、学信网上下载的学历注册备案表(结业或肄业)3、成绩单

  六、其它课程办理免考,须按照“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中的条件和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七、免考课程的具体操作办法参见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自学考试—自考动态—“2020年上半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成绩免考、转并合格成绩、考生信息修改和毕业申请等考籍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