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市中小学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宣教活动
2020-08-19 14:18:00
天津日报

  连日来,全市中小学积极组织师生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好习惯。

  和平区鞍山道小学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我们在行动”主题队日活动,少先队员们来到鞍山道地铁站旁,为过路的行人送上精心制作的小礼物,号召市民做节约达人。第二新华中学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家风传承正当时”系列活动,教师们精心制作了微课《学传统家风,做勤俭之人》,以勤俭持家的家风传承为主题,邀请学生“上讲台”,分享老一辈勤俭持家、厉行节俭,勤勤恳恳、服务群众的家风故事。河西区平山道小学在师生中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节约知识,使师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消费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6:32
中国教育报 2021-01-2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