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学生赴天津大学学习生活
2020-09-09 10:02:00
天津大学

  2020年9月1日至4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部分中国留学生陆续来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报到,在完成学校防疫程序后将在天津大学迎来为期四个月的新学期生活。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部分尚在国内的中国留学生暂时无法返回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校区继续学习。天津大学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交流基础深厚,两校合作举办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合作办学项目已连续举办七年,两校共建的合作办学机构-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今年3月获教育部批复正式成立。经过两校友好协商,深圳学院向佐治亚理工学院录取的中国本科生开放,包括本科新生和已就读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生共计102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天津大学 2020-12-2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