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智慧建造学院在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赛区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06-14 15:30:00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2022年5月28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大学和天津市成图学学会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赛区竞赛在线上举办。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智慧建造学院迅速响应,广泛动员,20级和21级共4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工程制图团体一等奖和计算机建模团体一等奖,另外,25名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并获得参加国赛资格。




  此次竞赛高等院校本科和高职学生同场竞技,获奖选手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参加的是建筑专业类别。竞赛内容紧贴建筑行业实际,分为建筑制图基础知识、工程制图和建筑信息建模三部分,要求参赛选手不仅具有扎实的识图功底,同时还要熟练掌握CAD绘图软件和BIM建模软件,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要求比较高。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在姜香梅、孙鑫、李铁津、卢金岩、高盛廷五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团结一致,沉着应对,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日常教学的积累,充分证明了“岗课赛证”融通在课程改革和学生培养中的落实效果。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智慧建造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力争代表天津市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更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