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招 |“青春?向‘商’”活动培训大会回顾
2021-12-09 14:26:00
天津商业大学

  为帮助2022年“青春•向‘商’”活动志愿者提高团队实践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加深对学校办学理念和优势特色专业的认知,提升个人演讲和表达能力。2021年12月1日和12月4日,以“我和我的大学”为主题的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青春•向‘商’”寒假线上回访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在七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

青春向商

  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侯越、招生与就业处周大鹏、李德伟、高慧及往届优秀团队代表出席此次培训会,代表分享了往期的活动经验。会上,高慧老师首先感谢在座同学们对学校招生工作的信赖和支持,并从活动宣传方式、活动流程、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周大鹏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青春·向“商”活动的具体任务、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在遵守活动纪律的同时,展示出天商学子风采。

  侯越老师针对学校的专业优势进行了专项讲解,结合案例,生动形象的从宣传方式、立足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分析,并从学校发展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

  往届优秀团队代表外国语学院袁源分享了昔日活动经验和感受,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演讲技巧,就如何做好一场精彩的演讲为主题开展培训,生动细致的讲解了演讲原则、演讲风格以及注意事项。

  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招生协会主席邹超超对活动类型A的方案进行讲解,并从前期准备,活动实施及活动成果汇报等方面,对活动进行模拟演练。

  2020年优秀学生团队代表吴宇森、斛时菡分享了当年回访经验和感悟,帮助同学们梳理活动类型B和类型C具体实施步骤,并就推文制作、ppt制作技巧进行相关培训。

  培训会最后,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伊然为在场同学带来了一场优质创新型线上宣讲活动的分享与总结,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为同学们打开创新活动表现形式的新思路,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次培训,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将天商精神传递下去,助力青春梦想,讲好青春故事,传播天商声音,让更多的学子了解熟悉天商,架起天商和中学的友谊之桥,同学们也将以此为起点,在寒假以天商宣传大使的身份回到高中母校,一展天商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3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