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航大招生办助理团组织新媒体交流会
2021-12-09 14:10:00
中国民航大学

  为加强招生办助理团的队伍建设,提升影像技术能力,提高公众号推送质量,进一步强化新媒体平台在招生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中国民航大学招生办助理团于2021年11月25日18:30-20:30在全校组织了新媒体交流会。

  校党委宣传部陈红叶老师,校招生办公室于飞老师、杨珂老师出席会议,北京启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亚飞老师、王志清老师主讲,招生办助理团全体助理及其他新媒体爱好者参加会议。

  首先,招生办助理团助理江宇菲作为主持人对支持并参与此次活动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然后,北京启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亚飞从介绍自己的摄影征程引出影像师所要经历的四个阶段,并以“影像即数据,实时即未来”作为总结。通过张老师的精彩分享,在场的同学们在影像摄制方面深受启发。

  北京启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王志清老师则为同学们介绍了公众号的作用以及推送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在生动有趣的例子中学习到了提高推送质量的方法。

  随后,招生办助理团负责人为两位主讲老师献上花束,感谢两位老师的精彩培训。

  最后,招生办助理团的团长和副团长们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本次新媒体影像技术交流会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新媒体影像技术交流会,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宣传工作、新媒体影像技术方面的知识。招生办助理们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摄影、推送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保障工作质量,提升工作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招生办助理们会运用所学知识,以新媒体平台推动中国民航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的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