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召开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测评工作部署会
2020-11-24 15:56:00
南开大学

  11月23日,南开大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测评工作部署会在八里台服务区召开。校长曹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军主持会议。

  会上,社科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地的整体情况、以及基地测评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各基地、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基地现存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包括基地改革、基地人才队伍建设、基地特色发展、基地体制建设等,并就基地评估方案进行政策解读与讨论。

  曹雪涛指出,教育部启动此次基地测评工作,是对学校的一次会考,各基地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奋力追求卓越,以此次测评工作为重要契机,从南开新百年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做好协同攻关,集中力量查缺补漏;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扎实推进测评各项工作;要注重以评促建,着眼长远,谋划突破制约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的主要障碍,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中贡献南开智慧和力量。

  陈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将继续做好保障工作,大力支持各基地发展建设。各基地要进一步做好梳理、总结凝练,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全力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全力做好此次测评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