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获两项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11-23 10:36:00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热烈祝贺天津滨海职业学院获两项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不断钻研,用成绩践行教育初心

  近日,2020年度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揭晓,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系翟玲老师主持申报的《产教融合背景下“双项融合、三阶递进”高职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双元”育人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成果荣获一等奖、金鑫老师主持申报的《以职业能力培养为导向,“三课堂、四聚焦”高职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成果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主办,全国各单位推荐297份,经评审专家按照要求对教学成果材料进行了评审,最后共评出获奖成果156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78项。

  不断探索,创新产教融合新模式

  近年来,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紧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上长期探索。2020年物流管理系分别与天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落地实践产教融合背景下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并重的双项融合为根本,运用“教学、实训、实践、实习”一贯式的产教融合双元育人机制,为滨海新区经济建设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物流人才。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 根本任务,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三教改革”,夯实专业发展根基,为滨海新区培养高素质卓越匠才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