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工业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9 16:58:00
天津工业大学

  2020年11月5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诚实信用、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银校关系,推进行业合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共同推动民生事业健康发展。校长夏长亮院士、副校长张玉波,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蒋伟、副行长王建军,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沈浩鹏主持。

  签约仪式上,蒋伟行长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致辞,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史,对天津工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信息化、综合化的服务优势,更好地支持天津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共同推动天津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校长夏长亮院士代表天津工业大学致辞,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经过不懈努力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是学校的老朋友,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此次战略合作是该行支持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举措。他对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化战略友谊,在融资融信、缴费平台、智慧校园、人才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工业大学合作有数十年历史,多年来携手并进,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见证了双方的稳定发展。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合作关系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近期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将重点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实施云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智慧安防、校园卡系统升级等一系列信息化项目,投资规模与建设规模之大史无前例。智慧校园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驱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5670480 2020-10-20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