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暨“双一流”建设管理平台推进会召开
2020-11-06 16:19:00
南开大学

  为更好地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11月6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省身楼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暨“双一流”建设管理平台推进会。校领导杨庆山、曹雪涛、李义丹、李靖、王磊、王新生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曲凯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背景、工作方案、总体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并就学校“双一流”管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讲解说明。

  曹雪涛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首轮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规划之年,我们必须在追求更高质量、更加卓越上下功夫。学科评估是关系学校发展声誉的大事,各学院、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打好学科评估攻坚战。他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认真分析评估要求,协同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全面梳理学科材料,做到查漏补缺;要强化质量与贡献,提炼建设亮点,彰显学科优势与特色;要及时做好总结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升,推动学科内涵发展。

  曹雪涛指出,学校将持续推进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各单位能够将数据治理工作与第五轮学科评估紧密结合起来,为南开大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做好保障支撑,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负责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研究机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