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厦航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2020-11-05 15:43:00
天津大学

  11月4日下午,天津大学厦航实习实训基地在厦门航空天津分公司揭牌成立。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厦门航空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占领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学工部、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天津大学厦航实习实训基地将建立校企双导师制,贯穿学生实习实践每个环节,实习实践内容包括安全、质量、服务三大模块,针对学生的特点制定个性化学习内容。

  罗占领对李家俊对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天大品格与厦航的企业文化有相通的价值取向,双方具备合作的文化基础、精神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厦门航空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柴成余,副总经理徐家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巩加礼介绍了厦门航空的企业文化,天津分公司的发展态势和亮点服务,保障天大师生出行情况,校企合作进展,并就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加强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与校方进行交流。

  李家俊说,从1987年到2019年厦门航空已经连续33年盈利,这是国内民航独一无二的纪录,在全球民航业也属翘楚。一流的企业文化催生了一流企业。天津大学与厦航的合作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不同行业的交流与碰撞能产生更多灵感与成长,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的空间与深度,在各自领域争创一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科技日报 2021-01-29 10:17
天津大学 2021-01-2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