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师范大学师生进村入企宣传《民法典》
2020-07-28 14:11:00
天津师范大学

  近日,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师生来到结对帮扶村北刘村和静海区独流镇工业园,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困难村、入民营企业”活动,为当地村民和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民法典》宣传教育主题讲座,助力乡镇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推动《民法典》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

  “从5月底到现在,我们结合当地实际,通过典型案例讲解,积极推动《民法典》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已举办30多场《民法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服务4500多人,帮助群众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法‘典’亮群众心声,使法律真正走进百姓心中。”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郝磊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07664764 2020-11-16 18:07
SRC-707664764 2020-10-2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