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阿里巴巴、合肥宸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20-09-05 10:02:00
天津大学

  8月27日下午,阿里云工业大脑全国总经理李颖一行四人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乔建军会见了李颖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袁希钢、罗祎青、王靖涛、李士雨、黄国强、苏国良、高振国、王莅、王日杰、杨晓霞等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乔建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智能化工是未来化工领域的一个重要方向,希望校企间密切交流,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构建智能化工互联网+的新时代,借鉴以往在校企合作中的成功经验,共同打造全国化工信息平台,创建中国化工领域新标杆。

  李颖介绍了阿里云工业大脑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企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阿里云的全球战略平台优势,为天大化工的科研注入活力,寻找新方向,提升综合能力和水平,为国家化工新方向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科研成果、互联网智能化工行业的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26日上午,合肥宸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锋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乔建军会见了陈锋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宋健、何林、刘丽艳等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乔建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聚焦国家需求的职责与目标。他表示,校企间共同担负着相同的时代责任,希望校企间密切交流,借鉴以往建立建设合作研究院的成功经验,深化友谊,拓展业务领域,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在开发大项目中共同推进中国石油行业高质量发展。

  陈锋介绍了合肥宸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情况,对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一直以来在化工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校企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提升综合能力和水平,拓展更多领域,为国家石油化工的科研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期间,双方就科研成果、石油行业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对口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9860 2016-09-21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