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职人,你的“开学须知”已送达,请注意查收!
2020-09-02 17:10:00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滴!您的暑假余额不足......

  温馨提示:

  本学期开宿舍时间是9月3日,正式上课时间是9月7日。9月4日安排1624名外地2019级学生返校;9月5日安排1419名外地2018级学生返校:9月6日安排1332名天津2018、2019级学生返校。

  注:外地已经买票的同学,可按原计划返校。

  高中风险地区的同学到天津需要满足:

  1.体温正常;

  2.天津健康码绿码;

  3.核酸检测阴性(到校前7日内的检测结果,红码同学暂时不要订票,请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开学注意事项

  第一、佩戴口罩

  口罩可以大大的减少飞沫的传播以及病菌的威胁,在返校途中切记不可摘下口罩。多准备些口罩,及时更换。

  第二、勤洗手

  准备适量的消毒酒精或酒精棉,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主要通过飞沫或近距离接触患者进行传播,同学们要养成勤洗手(使用肥皂或酒精棉)的好习惯,学习下图洗手方式:

  第三、时刻检测自己的健康状况

  如果我们出现了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刻告诉导员或者去校医院进行检查,并做好下一步检查的准备。

  第四、加强身体锻炼,合理饮食、提高自身免疫力

  有条件的同学,最好每天能保持一个小时以上的体育运动(跑步,羽毛球,俯卧撑等等),晒晒太阳。食物做到荤素搭配,谷类为主,饭后吃些水果等。

  第五、我校可使用的快递:

  韵达,邮政,申通,百世汇通,天天快递,顺丰,极兔,京东等。

  学校也可收取外卖。

  新学期,新目标:这个学期要变优秀!

  新学期,新面貌:唯有父母和前程不可辜负!

  大雨可以延迟我们到达的时间但不能阻止我们前进。

——卢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