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城建大学举办第五届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开幕式
2020-05-29 17:42:00
天津城建大学

  5月26号上午9点,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举办了第五届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开幕式。本次开幕式采用“现场会+Umeet云端会议”的形式,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副校长王中良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顾问刘国田、教务处处长毛毳、天津环境装饰协会徐林晞会长、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教授等行业、企业和高校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城市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会上,王中良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城市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出席开幕式的各位行业企业及高校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中良介绍了学校及城市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对毕业设计中关注解决实际问题、关注扶贫攻坚、关注疫情防控下的设计师职责等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的毕业设计展是疫情防控下的一次特殊展览,是一个线上线下新型毕业设计展的探索。此次展览展现了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特色学科的建设成果,在学院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上又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城市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王程教师、毕业生张元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发言,表示在疫情防控下全体师生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毕业设计工作,为同学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行业协会、企业及高校代表分别从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国际交流等不同的层面对城市艺术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祝贺学院的毕业设计展开幕,并提出殷切希望,表示在以后进一步加强更多层面的合作,共同努力,培养高质量的设计人才。

  王罡致欢迎词,对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谈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城市艺术学院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市委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2020年城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如期举行。城市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将毕业设计作品展与学生就业紧密结合,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一个面对面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机会,期待能够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率。同时欢迎和感谢各行业、企业和设计院所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城市艺术学院的建设。

  最后,刘国田教授宣布“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第五届2020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暨就业沟通会”开幕,并与嘉宾云上观看毕业设计展。

来源: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天津站投稿/合作邮箱:yangqf@eol.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