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商专业|天商招办携手专业内专家教授与你线上面对面解读专业,快来围观!
2020-03-28 21:55:00
天津商业大学

  2018年,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要求推进“新工科”建设。“新工科”建设是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战略行动。国家产业的升级,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现需要大量的新工科专业人才的支撑,发展的空间非常广阔。

  天津商业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对高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要求,结合学校办学实际,经教育部批准开设智能制造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4个本科专业,并于2020年进行本科招生。

  相信小伙伴们一定对这几个专业充满了好奇,不要着急,天商招办将携手专业内专家教授与你线上面对面解读专业,快来听听吧!

  首先与大家见面的是天商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主讲人:王怀文(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

  时间:3月29日 11:00-12:00

具体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请点击下方图片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主讲人:周艳聪(天津商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商务信管系主任)

  时间:3月29日 11:00-12:00

具体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请点击下方图片

活动时间段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观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