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三考生,2020年高考数学冲刺直播课来了
2020-03-20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有人说,“如果不会解圆锥曲线相关问题,高考数学就不可能得高分”,这一点也不夸张。数学圆锥曲线在高考中具有很重要的地位,回顾历年全国各地高考数学试卷,我们很清楚的看到圆锥曲线题型通常是一道选择题、一道填空题和一道大题,所占分值较大,对高考数学起着决定性作用。

  圆锥曲线考察的知识点主要是基本概念、基本公式、综合分析和计算能力,大多数同学圆锥曲线丢分的根本原因在于没有解题思路找不到方法,单一的方法答案解析,让你看不懂。所以如果想要快速解题,我们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解题方法。因此,你若想在高考数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必须在高考来临之前学会这块知识内容。

  疫情期间,复习本就不易:网络资源太多,有效信息难筛选;频繁做题,复习仍抓不住重点……别着急,2020年高考数学冲刺直播课来了!本着“做更少的题,得更高的分!”的愿景,立思辰推出“2020年高考沛耕数学专家培训(辅导)”免费直播课程,让你足不出户、轻轻松松掌握数学高考重点,考出好成绩。

课程内容:

实战训练:圆锥曲线命题趋势及题型分析

时间:

3月21日(周六)晚上7:30-8:30

主讲专家:

高考命题专家周沛耕

直播入口:

第一次直播课已有3.5万考生收看

第二次直播课马上开课

想要学好数学的同学们

我们直播间见!

 

还想要更多?

别着急

除了本次直播外

还有函数导数不等式命题分析、高考数学的基本解题思想等4场直播课程

欢迎大家加入!

2020冲刺直播课课时安排(免费)

扫码听课:

再次强调一点,以上直播均为免费!

疫情总会过去,学习不能停息!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主办单位介绍

  立思辰(股票代码300010)推出“2020年高考沛耕数学专家培训(辅导)”,沛耕数学2019年全国I卷精准匹配98分,II卷106分,III卷108分。

特别鸣谢

立思辰战略合作伙伴—汇融e学提供本次直播信息

  汇融e学,专业为少儿教育,提供综合服务的信息平台。让孩子受教育更容易,为家长教育费用支出减压,为孩子未来和梦想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