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速来!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招生智能问答系统上线了
2020-03-03 18:24:00
天津医科大学

各位考生及家长:

  疫情期间,天津医科大学招生办本着“积极防控、服务不断”的原则,便于希望报考天医的考生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工作安排,开通以下咨询渠道,现公布如下:

  咨询方式1  微信咨询

  关注“天医招生”微信公众号,通过消息或者留言进行咨询。

  (登陆微信客户端—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TMU_ZS” “天医招生”关注即可。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

  咨询方式2  “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招生咨询E问答系统”网页即时咨询

  打开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站(http://www.tmu.edu.cn/bkzs/)点击“小E”进入“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招生咨询E问答系统”进行网页即时咨询。

  咨询方式3  邮箱咨询

  将咨询问题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ban@tmu.edu.cn。

  咨询方式4  电话咨询

  天医招生办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22-83336711;咨询时段: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对于考生和家长通过微信公众号、本科招生咨询E问答系统和电子邮件咨询的问题,我们将定期尽快回复。

  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请各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也愿各位考生,一切顺利,我们在天医等你。

天津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5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