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民航大学招生咨询方式的说明
2020-03-02 09:39:00
中国民航大学招生办

各位考生及家长: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为减少人员接触、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民航大学针对各招生类型提供了以下咨询和信息服务方式:

  01 普通类本、专科咨询方式

  1.邮箱:zsb@cauc.edu.cn

  2.微信公众平台:中国民航大学招生办(cauczb)

  3.QQ在线咨询平台:中国民航大学招生信息网主页面

  4.应急咨询电话(仅限疫情防控期间):

  13212137571(上午:9:00-11:30),

   15522621800(下午:14:00-16:30)

  02 高水平运动队咨询方式

  1.QQ咨询群号码:1035335198

  03 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咨询方式

  1.邮箱:2290872067@qq.com

  2.微信公众平台: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

  04 飞行技术专业咨询方式


  考生须知:

  1、限定范围《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招飞院校为中国民航大学,送培单位为本校的考生,校企合作招飞送培单位为国航、东航、南航的请咨询相应航空公司;

  2、考生可实名制申请进群或添加招飞主管QQ号(已复检省份限复检合格或待结论考生、未复检省份限初检合格考生);

  3、招飞主管为群管理员,负责管理该群且有权处置群内相关事宜;

  4、招飞QQ群仅用于发布通知公告、复查复测、背景调查等工作事宜;

  5、个别考生咨询请给招飞主管QQ留言,因招飞主管负责省份较多,请三天后查看回复情况。

  6、郑重声明:中国民航大学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招飞活动,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招飞各环节我校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冒用中国民航大学进行招飞活动的,欢迎举报,学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特殊情况应急联系人:崔老师,手机号:18502256588(短信或微信),QQ:295632830,邮箱:cauczhaofei@163.com

  05 近期线上招生宣讲安排

  学校将陆续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展有关招生政策、专业介绍等各类招生宣传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