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请收藏】天津职业大学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上线啦!
2020-02-28 16:19:00
天津职业大学

各位考生:

  当前,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正在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与新冠肺炎疫情作斗争。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与时间赛跑的不仅是医护工作者,还有停课在家备战高考的你们。这场疫情,让2020年的高考如此的与众不同,我们看到高度自律的你们用勤奋学习向逆行者致敬。我们相信有过这次特殊经历的你们,终会成长为能够勇敢面对危机和困境的爱国有为青年。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会散去,唯努力不会被辜负。天职大始终与你们一起,待拨云见日之时,共同期许更加美好的未来。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招考信息动态,学校招生办公室即日起提供线上咨询服务,同时招生咨询智能系统正式上线,相关操作步骤如下:

  智能问答系统—使用方式一:

  登录天津职业大学官方网站(www.tjtc.edu.cn)或天津职业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zs.tjtc.edu.cn),点击右上方“智能问答系统小E”(如图一和图二),填写好基础信息后(如图三),可以对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如图四),同时可以针对招生专业进行详细解答,另外系统还对考生开放留言功能(如图五)及高频问题、常见问题功能,提高考生及家长查询效率。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智能问答系统—使用方式二: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天津职业大学招生咨询”或识别微信二维码(如图六)。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招生政策”模块(如图七),点击“智能问答”跳转至天津职业大学招生咨询平台,填写好基本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进行提问。(如图八)

(图六)

(图七)

(图八)

  其它咨询方式:

  QQ:1919-588-588;1918-588-588

  招生咨询QQ群:

  春季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 221873035

  春季招生(面向高中毕业生): 326236946

  秋季招生(普通高考):116039278

  空乘招生群(面向山东省):743171900

  空乘招生群(面向天津河北):362795397

  E-mail:zx60586049@163.com

  疫情终将散去,春天终将到来

  线下不见面,线上心连心

  待春暖花开,待天职相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