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你,新天中人---天津中医药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8-29 10:10: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莘莘学子,来自八方。8月23-24日,天津中医药大学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新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2770名本科生和1179名研究生迎着初升的朝阳,满怀憧憬地开启了崭新的求学时光。
领导关怀、温暖新生:让天中成为温馨家园

校领导在报到现场指导慰问

校领导在报到现场指导慰问

校领导在报到现场指导慰问

校领导在报到现场指导慰问
  天津中医药大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各单位、部门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质量地完成迎新工作。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庆和、常务副校长高秀梅、校党委副书记刘革生、副校长孟昭鹏亲临迎新现场,亲切慰问新生和家长,并勉励同学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磨砺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专业技能,夯实新时代筑梦青春的脚步。校领导还逐一询问了各学院报道工作情况,慰问学生迎新工作志愿者,并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做到“周到、细致、热情、严谨”,充分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天,校领导还深入宿舍区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并到残疾人宿舍看望慰问残疾学生。
协作联动、贴心服务:迎新工作亮点纷呈

报到现场
  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秉承“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的宗旨,坚持做到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协调配合、细致工作、热情服务,从环境美化、场地布置、安全保障,到绿色通道、新生接站、通讯服务全面周密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并积极利用数字媒体、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提高迎新工作效率,保障服务质量,提高宣传影响。

志愿者为新生服务
  24日,迎新工作人员早上六点就来到天津中医药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开展迎新工作。新校区导引图、新生出行指南、迎新签名墙、拍照道具、入学寄语卡片、迎新合唱、勇搏励志班介绍等迎新服务和创意,周到细致,形式多样,令新生倍感温馨。此外,报到现场还提供了医疗救护站、家长休息区等服务保障,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充分认可和点赞。迎新期间,除了在报到处忙碌着的工作人员,校园内随处可见维护治安的安保人员,宿舍楼里宿管阿姨分发物品的身影,热情的学生志愿者……烈日下,学校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真情的付出给予新生和家长最周到的帮助。

喜悦瞬间
  来自上海的中医学院2019级中医学新生杨鸣表示,来到学校的第一感觉就是校园的大!新!美!气派!自己的爷爷、父亲、母亲都是医生,受家中浓厚的中医气氛熏陶,他从小怀揣中医梦。如今,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底蕴深厚的天津中医药大学,他将会努力学习,将来救死扶伤,为中医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新生家长对学校高效、贴心、周到的迎新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认为整个报到流程“特别快”,学校氛围“特别好”,他们期待在学校的教育培养下涌现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人才,为新时代家乡建设和国家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报到现场
(内容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09-20 10:01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9-04 13:38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