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武宝林赴甘肃省会宁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对接“3+1”职业教育脱贫帮扶工作
2019-08-28 10:33:00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3+1”脱贫工作的通知》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8月14日,会宁县举办了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签约仪式。会上,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武宝林代表学院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甘肃省会宁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同签订了会宁县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协议书,对口协作推进职业教育“3+1”脱贫工作。签约仪式由会宁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斌主持。


  根据签订的“3+1”帮扶协议,四方将本着“校际统筹、以强带弱、资源共享、紧密合作”的原则,以甘肃省会宁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目前开设的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气技术应用、高铁乘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焊接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等专业为主要合作点,在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素质、提升贫困户家庭学生升学率就业率、建立高质量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改善办学条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通过制定各方共同参与的具体帮扶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表,将职教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以期提高甘肃省会宁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为会宁县域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

(内容来源: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