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第三届“三一九”学生节活动
2019-03-26 12:20:00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

  锣鼓敲起,脚步走起,带着青春与朝气,伴着音乐与欢闹,河工学子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第三个“三一九”学生节的到来。校党委书记李强、校党委常委贺立军受邀参加相关活动。

  经过三年的凝练,河北工业大学已初步形成包括巡游、条幅墙、敲钟仪式、社团开幕式、主题电影节等内容的学生节庆祝活动,以此来展现河工学子开学季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一条条印着专业术语的条幅表达着河工学子对母校的真切祝福;一句句慷慨激昂的口号表达着河工学子爱校荣校的热忱之心。

  整个庆祝活动在李强书记、贺立军常委、基层团委书记代表、十佳大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的敲钟仪式中掀起了高潮。李书记在接受大学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在活动中,深受广大学生开学季的精神风貌感染,为河工学子呈现的青春活力所触动。结合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学子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我,与学校一同发展,不断进步。同时,对河北工业大学各级学生组织和各类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传播正能量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


李强书记、贺立军常委与师生代表敲钟


李强书记与同学们合影

  从欢乐大巡游到敲钟仪式,从社团开幕式到主题电影节,吸引了无数学生驻足观看。“三一九”学生节系列活动给予了学生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发挥特长,促进河工学子全面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热烈欢快的校园文化氛围。


欢乐大巡游


校艺术团表演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学生节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展现了河工学子丰富的校园生活与多彩的校园文化,彰显了百年老校的时代新活力。“三一九”系列活动是河北工业大学百年来砥砺奋进、勇于创新的缩影。今后,河工学子仍将铭记勤慎公忠的校训,秉承创新进取的精神不断前行,志存高远,务实创新,在新时代追梦路上不断进取,奋勇向前。

(内容来源:河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