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外国语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8-11-20 09:47:00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11月17日,天津外国语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体育馆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3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000多个工作岗位,学校近3000余名毕业生、在校生前来应聘。校长陈法春深入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
  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共同努力,主动出击,有针对性地邀请适合天津外国语大学专业的企业前来参会,有效提升参会企业质量。充分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外创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天外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多维度滚动宣传,提前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和展位信息。除了招聘企业信息之外,今年还在中心官微上特别推出大招攻略之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大型招聘会系列宣传报道,以便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会场内除主要企业招聘区域外,还特别设置了校友企业专区、国有企业专区、“互联网+”专区、简历指导服务区、创业团队专区、创业咨询区等六个专区。简历指导服务区邀请资深企业HR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简历指导。创业咨询区派专人为学生进行创业相关方面的咨询指导。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服务水平的提高,招生就业处在洽谈会期间进行《天津外国语大学毕业生质量跟踪问卷调查》,并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
  洽谈会上,校领导在洽谈会现场询问了今年招聘企业的具体情况,鼓励大家要以洽谈会为平台,加大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的工作力度,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同时,校领导还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了企业对天津外国语大学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相关建议并邀请企业多提供一些就业岗位,多参加学校的招聘活动,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
  为更好整合资源,方便企业选拔人才,学校每年3月-6月还会举办“春季”系列招聘会,目前学校已形成周周有宣讲会、月月有招聘会,大中小型招聘活动定期举办的招聘模式。本届大型供需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将一如既往,不断完善就业市场建设,增强就业推荐的实效,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就业洽谈会现场
校领导与企业亲切交流
简历指导服务区
学生与企业交流沟通
(内容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