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市2014年公开招考1244名公务员
2014-02-21 15:45:00

  为满足天津市各级机关补充公务员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2014年度本市各级机关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本次招考公务员1244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385名。

  招考对象是符合职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14年度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报考指南》。报考人员从2014年2月19日开始,通过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tj.hrss.gov.cn)和天津人事考试网(www.tjkpzx.com)查询。对《招考简章》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名申请48小时内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每个职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不能开考,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相应调整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考计划。报考上述职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改报时间为3月7日9:00至16:00

  根据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务费用。

  公务员录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考试范围以《2014年度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考试报名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

  网 址:gwybm.tjpnet.gov.cn

  报名时间为2月25日8:00至3月3日18:00

  缴费时间为2月25日8:00至3月5日18:00

  考务咨询电话:12333

  网站咨询电话:23314295

  政策咨询电话:83606214、83609410

  监督电话:2303085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