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技术拔尖人才“1+X”培养计划8月14日启动
2012-08-14 16:22:00

  8月14日,天津南开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X”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命名首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X”培养计划导师32名、培养对象55名,确定11个单位为首批“1+X”人才培养基地,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据了解,南开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X”培养计划涵盖教育、医疗卫生、科技创新、文化体育、城市建设、企业经营管理、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通过导师的传帮带和个性化培养,成为各自岗位上的业务能手和科研尖子,通过实施特殊政策,创新特殊机制,打造特殊平台,建立特殊保障,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专心研究的工作环境、学术环境、人际环境,使人才在自由、自主、开放、宽松的环境中钻业务、搞研究,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潜能和激情,营造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首批“1+X”人才培养基地将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坚持人才培养与南开发展相结合,突出培养目标;坚持人才培养与使用相结合,创新培养模式;坚持人才激励与考核相结合,完善考核机制。创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环境,为建设科技南开、实现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89650058 2017-12-1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