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与南开区签署协同合作协议
2012-08-02 18:59:00

  7月31日下午,天津大学和南开区签署协议,就加强校区协同创新和推动区域发展开展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鼓励在校师生创新创业、构筑区域人才高地、加快鞍山西道规划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并探索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合作持续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副市长尹海林出席并讲话。

  朱丽萍、尹海林在讲话中对天津大学和南开区多年来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朱丽萍、尹海林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天津大学具有较强的科研、学科和人才等综合优势,南开区正致力打造科技强区,双方合作发展的空间十分广阔。此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互利双赢的战略举措,对于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推动产学研深度结合,增强协同创新能力,都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抢抓有利机遇,密切交流合作,确保合作协议内容有效落实,努力取得更多创新成果和有益经验。

  会上,天津大学、南开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最新发展及校区合作基本情况,天津大学设计总院汇报了鞍山西道规划设计情况。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科技日报 2021-01-29 10:17
天津大学 2021-01-2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