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校领导随天津市教委代表团参加“赴京东集团总部交流对接”活动
2023-05-18 10:46:00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2023年4月25日,天津市教委组织天津市高校赴京东集团总部开展校企握手对接活动,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枝和副校长刘永新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京东北京亚州一号智能仓)

  此次活动中,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枝作为代表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学校与京东物流教育合作的成果。她指出,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与京东集团携手在天津市数字经济产教联合体中积极作为,与东疆综合保税区积极推进具有混合所有制性质的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建设,对接东疆网络货运、冷链物流、跨境电商和保税直播等产业的发展,适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需求,将数字素养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改造升级传统专业,打造“专业因产业而建、产业因专业而兴”的产教共生共融的新格局。

  (党委书记王建枝分享合作成果)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永新代表学校与京东物流教育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校长刘永新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今后,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将在与京东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聚焦《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提出的五项重点任务,与京东集团共同在天津市高水平专业群智慧商贸物流专业群关键办学能力提升、“双师型”师资队伍打造、产教融合型实践中心的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育“技能高才”、聚“名匠大师”、筑“服务高地”、塑“职教高峰”,以高水平专业群的高质量发展擦亮滨海新区职业教育的名片,在职业教育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