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亚职业教育官员代表团到访天津
2019-11-27 12:37:00
未来网高校

  11月23日,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组织带领的来自马尔代夫、孟加拉等南亚5国的14名职业教育官员来到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就“一带一路”背景下沿线国家职业教育发展与合作进行研修。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副院长李云梅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

  代表团一行听取了戴裕崴书记对学院的发展状况、鲁班工坊建设模式、印度鲁班工坊建设情况和埃及鲁班工坊建设情况的讲解和展示,并对感兴趣的问题与戴书记进行了探讨。

  接着,代表团在该院副院长李云梅的陪同下参观了鲁班工坊建设·体验馆,了解了鲁班工坊的建设历程、建设成效和海外布局。代表团对鲁班工坊在海外建立合作项目,分享中国职教模式的做法表示了极大的称赞,并对鲁班工坊落户自己的国家表达了强烈的期待。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对该院精心的接待安排表示了感谢,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此次外事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及鲁班工坊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国际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侯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