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理工大学与蓟州区小学结对共建“材智学堂”
2020-07-10 13:51:00
天津理工大学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服务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在投身社会实践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历史成就,7月6日,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师生前往蓟州区洇溜镇中心小学,举办结对共建“材智学堂”暨“心向洇土”美丽乡村服务实践行启动仪式。

  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天津理工大学师生为在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就“材智学堂”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达成共识,天津理工大学师生将为洇溜镇中心小学学生做好暑期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课程辅导,帮助学生在理想信念、知识储备、综合素质上取得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