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工业大学赴新疆实习支教团顺利抵达
2020-10-01 10:02:00
天津工业大学

  2020年9月29日凌晨4点,静谧的天工校园,一群踌躇满志的青年陆续集结。他们意气风发,立志做有情怀的支教师生;他们热爱脚下的土地,决心用青春丈量边疆。他们就是天津工业大学赴新疆实习支教团的师生们。

  凌晨5点,他们怀揣梦想和信念乘坐大巴车从熟悉的校园出发。他们的目的地是和田地区于田县,即将开展为期3个多月的实习支教工作。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实习支教团师生前往于田。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08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生、天津航空安保部安全员大队天津一中队班长王玺在得知实习支教团的行程后,主动申请调配值守班次,作为本次出征航班的乘务安全员为天津工业大学实习支教团师生全程保驾护航。

  当日晚10时许,胡英江副书记和实习支教团师生一行安全抵达驻地,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指挥方伟、党群人才部副部长陈则立到和田机场迎接,于田县委副书记薛军、于田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到驻地迎接。30日早晨,胡英江副书记一行到驻地慰问天津工业大学实习支教团师生。天津工业大学实习支教团经过短暂休整、培训后,将前往7所幼儿园和3所小学开展实习教学工作。

  新环境、新角色,新挑战、新征程!他们胸怀梦想,憧憬未来;他们谨记初心,目标笃定;他们心系家国,勇担使命。全体实习支教团的师生将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助力教育脱贫攻坚的岗位上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封面图.jpg
中国青年报 2019-09-05 09:21
SRC-358981171 2019-04-30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