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津落幕
2020-10-20 15:26:00
人民网

  10月18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津落幕。

  本届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比赛于今年4月启动,来自西北、东北、华北地区的108所院校参与,共72个项目参赛,涉及能源利用、垃圾分类、污染治理、新型材料、智能制造,远程检测、储能管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领域,同时涵盖贴近民生的食品和医疗、健康、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就业难等问题。

  比赛现场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等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矿山安全预判-地音监测系统项目、天津大学的小牛智能回收项目、兰州交通大学的媒老板来了-新媒体宣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西安交通大学的油气田“智能大脑”项目、天津大学的光明优倍营销整合方案-优倍焕(唤)新(心)计划项目等五个项目胜出,将代表北方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