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工业大学承办ICCAI 2020和IMIP 2020国际学术线上会议
2020-04-30 17:09:00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4月26日,由香港化学生物环境工程协会(HKCBEES)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ICCAI 2020和IMIP 2020闭幕。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首次采用了在线会议方式,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参加。

  大会分为2个海报会场和10个口头报告会场,内容涉及机器学习和智能计算、下一代神经网络及应用、数据分析与处理、大数据科学与信息智能、目标检测、图像变换与计算、智能识别与控制技术、医学图像分析与处理、计算机网络与信息通信系统、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等众多方面。

  会上,专家学者对人工智能和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前沿和发展趋势问题,展开了热烈的线上讨论,对本领域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新的建设思路。

  下一届ICCAI和IMIP国际学术会议将于明年同一时间继续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5670480 2020-10-20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