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在线|河北工业大学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上线了
2020-03-13 10:23:00
河北工业大学

  疫情尚未平息、初春时而料峭,但河北工业大学对高考学子的关心和挂念,依旧温暖,更是热烈。河北工业大学本着“积极防控、服务不断”的原则,多渠道开展招生咨询,同时河北工业大学“智能问答”招生咨询系统正式上线,欢迎各位考生、家长咨询。

  方式1 登录网站咨询 

  打开河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中心主页(https://zsjy.hebut.edu.cn)点击“招生咨询智能回答平台”进入“河北工业大学招生咨询E答系统”即时咨询。

图1:点击“智能问答”即可进入问答页面

图2:完善基本信息后,即可进入问答页面

图3:问答对话框

图4:留言板留言提问

  方式2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 

  百度搜索“河北工业大学”,即可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页面,通过“留言咨询”窗口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图5:中国教育在线-河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入口

图6:数据库页面问答系统入口

  方式3 微信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河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点击关注可方便持续查询我校招生信息。我校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我校招考动态。在公众号下有快捷通道:“联系我们”-“智能问答”为考生提供一对一问答平台。

图7:公众号问答系统入口

  方式4 掌上高考APP 

  下载掌上高考APP,实时查询最新备考咨询,搜索“河北工业大学”点击“问答”模块,提问即可。

图8-9:掌上高考问答系统入口

  方式5 电话咨询 

  招生办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22-60438029/60438259

  (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请各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也愿各位考生,一切顺利,等到花开疫散,我们在河北工业大学再相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