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咨询方式汇总
2020-02-25 15:42:00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目前全国高中都已经延迟开学,为了便于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及时、方便、快捷地了解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录取情况及最新的招生政策,学校招办整理了学校线上宣传和咨询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学校的相关情况。具体方式如下:

  本科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已经开通:400-022-9678

  广大考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招生信息。

  本科招生信息网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是学校本科招生办官方网站(https://zb.tute.edu.cn/),该网站可以查询到学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及招生类型、招生章程、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历年录取分数、专业介绍以及艺术类等各类招生信息,是学校本科招生信息唯一的也是最权威的发布平台。

  本科招生信息网网页在线咨询


  本科招生信息网页面的右边有一个机器人样式的标志,可以通过它在招生信息网页上进行问题留言等操作。

  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微信添加“天职师大招办”,查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可查看历史信息以及学校最新的招生政策,还有全景校园、招生宣传片、招生e答、在线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我要咨询”,即可进入在线咨询页面,您所遇到的各种招生问题都可以为您解答。

  “招生e答”系统

  在线咨询页面右上方有一个“小博士”图标就是学校的“招生e答系统”,点击图标可以进行线上问题实时咨询和解答,非常的方便。

  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箱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箱地址:tutezsb@126.com。

  以上就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目前所有本科招生信息查询及咨询方式,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广为利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