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财经大学多个单位入选我市首批新时代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
2019-11-14 16:35:00
天津财经大学

  近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公布了首批新时代天津市各级各类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首批新时代天津市各级各类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创建培育周期自现在开始至20217月结束。学校各入选创建培育单位将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创建培育工作。天津财经大学多个单位入选我市首批新时代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入选批天津市党建工作示范学校创建培育单位


会计学院党委入选首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


金融学院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珠江学院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

入选首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经济学院经济学系政治经济学学科党支部刘明明工作室入选首批天津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


天津财经大学专职组织员宋玲霞导航站入选首批天津市高校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创建培育单位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党校学生党支部研究生院1701班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院17级博士班学生党支部

入选首批天津市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样板支部)


研究生刘思源、李若瑄段奇奇、张玙、王思琪入选首批天津市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党员标兵)

  学校党委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领航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创建培育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天津财经大学实际,选树先进典型,推广经验做法,巩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推动全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内容来源:天津财经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