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西南州教育局及贵州重点高中走进天津商业大学交流活动
2019-10-21 15:2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贵州高中间的沟通交流,10月18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组织黔西南州教育局及贵州10所重点高中领导一行12人前往天津商业大学参观访问交流。

参观校园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和陪同下,黔西南州教育局及贵州重点高中参观了天津商业大学的校园环境,聆听了贵州籍学生对天商校训、教学楼、体育馆、双子湖、图书馆等的介绍,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现场

  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黔西南州教育局及贵州省10所高中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图书馆明德厅进行了交流座谈。

天津商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侯越

  天津商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侯越对近几年贵州生源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搭建高中高校交流良好的互通平台,天津商业大学愿与黔西南州教育局及贵州重点高中一起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式方法,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圣春教授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圣春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他表示,天津商业大学对贵州生源学生十分重视,拥有能源与动力工程优势专业的机械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最具实力的学院之一,欢迎贵州学子报考。

  天津商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侯越就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天津商业大学以建设商科特色鲜明、对接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所商科类院校,学校着力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人才培养效果显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认可。

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州人民政府正处长级督学陈丽芬

  贵州省重点高中代表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州人民政府正处长级督学陈丽芬对天商多年来为贵州学子提供大学深造机会表示感谢。她表示,把学生交到天商学习很放心,回去之后会加大对学校的宣传力度,为学校提供一些更优质的生源。

合影

  双方就未来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达成共识,签署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参观热能与动力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参观天商微渡众创空间

  之后,在领导陪同下,黔西南州教育局及贵州重点高中一行参观了学校热能与动力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在工科实验楼,热能与动力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邹同华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中心各类教学实验仪器。在天商微渡众创空间,通过与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梁强及各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的深入沟通,黔西南州教育局及贵州重点高中一行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天津商业大学是“贵州重点高中走进天津5所高校交流活动”的最后一站。至此,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贵州重点高中走进天津5所高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高中学校到校参观考察,是宣传学校办学特色、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招生吸引力的重要手段,增强了学校与高中的相互了解和联系,为学校搭建高校与高中间信息交流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