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重点高中成功走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2019-10-18 09:1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17日上午,贵州省10所重点高中及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一行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地参观考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宣兆成、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纪国亮,以及部分贵州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观学校工程实训中心


参观学校校史展

  与会高中代表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校史展。

  参观后,与会高中代表前往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座谈并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座谈会现场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会上,宣兆成处长对贵州省高中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与贵州省合作交流紧密,通过公费师范生培养、顶岗教育实习等多种形式为贵州省培养了大批高素质职教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此次参观考察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高校与贵州高中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与会高中代表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的认识和理解,共同提高生源质量。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纪国亮介绍了学校招生情况,他表示,贵州省是学校的生源大省,为学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生源质量逐年提高,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支持。

  双方就招生制度改革、招生宣传、学生实习实训教育、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州人民政府正处长级督学陈丽芬介绍了黔西南州教育教学和学生升学情况,她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宣处长的介绍,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情况、办学条件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将积极推荐考生报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会后合影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贵州重点高中走进天津5所高校交流活动”的第三站,接下来贵州高中代表团还将走进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商业大学。高中学校到高校参观考察,是宣传高校办学特色、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招生吸引力的重要手段,增强了学校与高中的相互了解和联系,为学校搭建高校与高中间信息交流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