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民阅读进校园 书香天外续新篇——2019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启动
2019-03-26 12:50:00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3月22日, 2019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筹备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逸夫教学楼莎翁厅举行。活动筹备会由天津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海梅主持。天津市党委宣传部、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和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有关同志出席并发言。会上,张海梅书记介绍了赛事筹备工作组的组织架构、目前赛事的筹备进展、办赛机制和工作设想,并就细节问题与参会的34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和代表们进行汇报、交流和沟通,确保赛事筹备顺利推进并圆满完成赛事承办任务。
  第五届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是由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联合天津市高校图书工作委员会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承办,以“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让书香溢满校园”为主题,深入开展“书香天津·全民阅读”进校园,营造书香校 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而开展的主题阅读推广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关注,天津市委宣传部陈浙闽部长对本次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增加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目前,各高校积极响应和推进,校内选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届时,天津市总决赛将于5月14日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
(内容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